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8日,校党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在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意见反馈会由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满良主持。

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反馈会上,陶继东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意见,强调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要坚持从政治上进行整改、要坚持责任性整改、要坚持好五种整改,勇于直面和破解难题,着力为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廖谦向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班子反馈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在意见反馈会上,陶继东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整改、突出重点,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

廖谦宣读了对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的反馈意见,指出了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在理论武装、履行职能职责、风险防控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满良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切实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健全长效机制,深化成果综合运用。

巡察办负责人、第二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按照规定参加了领导班子反馈会和意见反馈会。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

E-mail : rcb@chd.edu.cn

电话 : 029-61105198

版权所有 : 长安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