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8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渭水校区北辰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会由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满良主持。

动员会上,陶继东就做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狠抓整改落实,以标本兼治为目标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强化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同题共答”工作理念,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本次专项巡察工作,切实把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完成好,着力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动部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廖谦在动员会上进行了工作安排,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监督检查重点和内涵要求,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政治监督,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本次专项巡察政治任务。

李满良代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要义,把此次巡察作为检验党性和工作成效的抓手;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教育引导部门全体教职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人才工作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建设。

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俊鹏、第二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供图:刘溪  审稿:李满良)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

E-mail : rcb@chd.edu.cn

电话 : 029-61105198

版权所有 : 长安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