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芳来校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发布时间: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芳到我校看望慰问了李佩成院士、汤中立院士和陕西省书协顾问、西安市书协名誉主席杜中信教授,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参加慰问。

李芳关切询问了李佩成、汤中立两位院士的身体情况和工作情况,代表省委组织部对两位院士为陕西建设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两位院士介绍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建设等情况,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关心陕西、支持陕西,为陕西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两位院士感谢省委组织部领导在百忙工作中登门看望,并分别介绍了他们近期的科研进展,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献计献策。

慰问李佩成院士

慰问汤中立院士

李芳表示,杜中信教授作为毕生从事书法研究创作的著名书法家,为国家和陕西省的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并与杜中信教授共同分享了教书育人的成功喜悦,对他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风范予以高度评价。杜中信教授感谢省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表示会继续努力,为陕西的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慰问杜中信教授

彪晓红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组织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学校将持续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专家和高水平团队引领支撑作用,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和学校人才办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

E-mail : rcb@chd.edu.cn

电话 : 029-61105198

版权所有 : 长安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