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听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在北辰楼十二层会议室对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工作进行调研,听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汇报。

陈志坚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人才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核心指标和重要保障,一定要充分认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性。

陈志坚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聚焦学科建设目标,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顶层设计,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第二,高层次人才竞争激烈,要着力做好人才的“引”“育”工作,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用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让人才有成就感和尊严感。第三,人才队伍建设是系统工程,要有组织的培养人才,需要全校建立分工负责、密切协作的工作体系,形成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机制,从各环节都要有组织保障,做好各项人才保障服务工作,为人才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第四,学院是人才队伍建设的主体,要充分调动学院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的杠杆作用,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党政班子考核的重要指标。

会上,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马骉从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科级以上人员参加调研会。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

E-mail : rcb@chd.edu.cn

电话 : 029-61105198

版权所有 : 长安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