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毛景文院士工作站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毛景文院士工作站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近日在我校召开,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谢桂青研究员、资源学院院长李荣西教授、资源学院梁婷教授以及在校的团队青年教师、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毛院士检查了院士工作站建设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院士工作站2020年工作任务。毛院士首先听取了团队青年教师2020年基金申请汇报,与参会人员一起深入讨论了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手段和方法等,帮助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提升问题高度,设计研究路线,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随后,毛院士还认真听取了各团队成员2020年的工作计划,对拟立项申请项目、计划完成文章及主攻研究任务等进行指导,对团队2020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明确,对国际合作交流和院士工作站运行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对团队成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并告诫青年教师,要戒骄戒躁,沉下心来,专注自己的研究方向,努力尽早取得一批具有显著影响力的高水平科研成果。

毛景文院士工作站建站一年多以来,毛院士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频繁来校指导院士工作站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形成了长效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院士工作站团队建设成效显著。此次毛院士专程来校召开院士工作站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体现了毛院士对我校地质学学科发展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创新型人才和团队培养、高水平平台建设和成果产出的高度重视,为院士工作站及其团队2020年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教师汇报工作进展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

E-mail : rcb@chd.edu.cn

电话 : 029-61105198

版权所有 : 长安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